電影介紹
STAR WARS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(英語:Star Wars: The Last Jedi),也可稱作《星際大戰八部曲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(Star Wars Episode VIII: The Last Jedi)[7]是一部於2017年於美國等地上映的史詩太空歌劇科幻片,為雷恩·強生執導和編劇。本片是《星際大戰》系列電影的第八部作品和2015年電影《STAR WARS:原力覺醒》的續集。電影由盧卡斯影業製作,華特迪士尼工作室電影負責發行。

除了黛西·蕾德莉、約翰·波耶加、奧斯卡·伊薩克、馬克·漢米爾、嘉莉·費雪、亞當·崔佛、安迪·瑟克斯、多姆納爾·格里森、露琵塔·尼詠歐、關朵琳·克莉絲蒂、安東尼·丹尼爾斯和彼得·梅修繼續回歸出演自己的角色外,本集還新加入了班尼西歐·岱·托羅、蘿拉·鄧恩以及凱利·馬里·特蘭[8]。電影於2015年9月14日在松林製片廠正式開拍。

該片定於2017年12月15日在美國上映。2017年1月23日,盧卡斯影業宣布本集副標題為「The Last Jedi」